搜尋此網誌

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

童書推薦:愛睡覺的小星



近童書界崛起不少新秀,許多故事書的作者與插畫家相互搭配下,往往創造出一個充滿奇幻的想像空間。然而,卻很少看到一本童書,撰寫故事的作者親自畫完整本插畫,雖然不是特例,但也少見。

今天跟各位介紹的,是童書界的新起之秀,由作者兼任插畫師,甚至自製自費出版,獨力一個人完成的新作品:「愛睡覺的小星」

故事內容闡述一位剛上小學一年級的小男生,與母親之間平日的生活互動,文中以童言童語來發聲,把母子之情真誠的流露出來,並感恩母親的辛勞,立下心願要回報慈母。

插畫部分完全以小朋友的筆觸,在繪本上布滿豐盛的色彩;所描繪的人物,不論是小星還是母親,都栩栩如生,刻劃深切。就連周邊的物品,也都能以畫龍點睛的方式,把物品的特性用極簡的畫筆給勾勒出來。不論是大人或小朋友,看到這樣充滿童心的插畫,都會不自主的微笑起來。

作者因經費有限,無法找到大的出版社協助出版,便自己開設一間「馬桶出版社」,以工作室的方式發行全球限量的手繪本。且考量造福讀者,初版現定價56元,簡直是物超所值!



本人在獨家購買到此書後,經由作者同意之下,現掃描成電子版免費下載,若您喜歡這位作者的作品,請用力分享按讚,讓更多讀者可以觀賞到這個作品。版權保留,請尊重原作者的創意,未經許可勿任意移作商業用途,謝謝!

數位版下載連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