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X-Ray 2.0:將你覺得可疑的檔案送給20幾種病毒掃描引擎過濾檢查



你常常擔心從網路下載下來的檔案會不會含有病毒或惡意程式嗎?

如果你覺得現在電腦裝的防毒引擎可能會誤判的話,有沒有想多裝好幾套防毒軟體一起幫你掃描呢?

千萬別這樣做!因為你防毒軟體裝兩套以上時,很可能會造成電腦資源下降,甚至會當機。

X-Ray 2.0是衍生於知名網路掃描病毒工具網站VirusTotal而來,您可以透過這個軟體,幫你把覺得可疑的檔案上傳到VirusTotal,上面會有超過35家不同的防毒軟體廠商提供的掃毒引擎,幫你作檢查。

這35廠商包括了:


Agnitum, Antiy Labs, Avast, AVG, Avira, Bitdefender, QuickHeal, ClamAV, Comodo, Dr.Web, Emsisoft, ESET, F-Prot, F-Secure, Fortinet, Hacksoft, Ikarus, K7Antivirus, Kaspersky, Kingsoft, McAfee, Microsoft, Norman, nProtect, Panda, PC Tools, Rising, Sophos, SUPERAntiSpyware, Symantec, TotalDefense, TrendMicro, VBA32, Vipre, ViRobot

這樣的聯合診斷,應該可以讓你放心多了吧!

下載位址

原文網址:http://www.raymond.cc/blog/xray/

沒有留言: